屋頂上的貓 是將近十年來的夢想,
也許太另類,現在才實現。
想法上很實際,廚藝及花藝設計,裝置陳列。
是多年的工作學習,
我們很努力且有目標的在往前走。

Google Translate

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

002.屋頂上的貓




請用力的 ~
祝福我吧,誠心誠意,用念力。
這裡有三分之二都是同事,有花店,餐廳,
大部份的時間我們都聚在一起,比和家人。
與朋友的時間還長,慶幸沒有職埸上的勾心鬥角,(也許有,我不自覺)
新朋友也是萬中選一,女性則大都是手帕交,
如果有不錯看的,是我的菜,想說~我的人生又到了一個轉角,
我無畏懼的帶著我的愛人充滿自信往前出發,只求平安踏實的。
且重視資源,環保,有機的生活態度,
對人,事物的珍惜,生活的品味,人生經歷,將我們所學完全分享。
嗯~也許等年長些再到鄉下過自給自足的生活吧,
所以我說~我很需要你們的祝福。





盛夏的田園浪漫
開伙了,雨天的創作,
有點像凡爾賽拜金女田園板~



R flower 花藝
屋頂上的貓


專線: 0961-173451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